蚁穴

powered by Sation
所谓狡兔三窟,大约如此

*昨天晚上的梦,相当一刻赛艇就记下来了。(于是后半夜没睡好orz

*先把群里的聊天记录扣下来了,罗非鱼是我。和剧情相关的提问保留下来了,其余都删了。有空整理没空就这样了。

=======

【罗非鱼】

设定上英灵和我们生活在一个世界上


还是迦勒底那个结构 但同时还有普通人


最开始是不知从哪儿兴起了一个“吸血鬼是我们的好朋友!”之类的的活动 新闻报道各地都在给吸血鬼送礼物表示友好


然后我和小伙伴(群里所有人的意志统合体)就跑到大公一直家里蹲的那个地方 不出意外发现周围摆了一圈礼物

【青花鱼】

意志体长啥样

【罗非鱼】

没有确定形象(。


大公带着死掉的眼神窝在那儿一动不动 我们表示了心疼(。


然后忽然他起身说了句“我去看看apo画得怎么样了”出门了


我们又表示了一圈心疼(。


接下来场景转换 一群人坐在教室里听一个貌似是政治老师讲课


讲了各种世界局势古今规律。然后说有一叠资料让某个厂印了,说好了现在送来。开了一个视频联系了一下,发现正好有要回来的人正在那个厂,就叫那人顺便把资料带回来


过了一会儿大公捧着一叠资料推门进来了


我们表示了一下震惊(。


教授:来来来,东西放这边,你来帮我写板书吧

【金枪鱼】

提问,大公写的板书是什么语言的

【罗非鱼】

……中文


大圣杯翻译器 嗯(


大公也没说什么 就板着脸把教授说的话写下来


这时候气氛开始不对了


教授不知道为什么正好说了一堆关于社会导向啊 世人指摘啊 之类的话题


大概从第三句开始 教授每说完一句大公就要反问一遍 教授就点头对对对

 

一段话写完大公就开始笑


教授也……跟着笑 但显然不知道为什么


两个人一起不明所以地笑了大概半分钟左右


大公忽然一把把教授揪到了讲台后边的准备室里


门是往左开的 右边墙背后有一张桌子 我的位置正对着门


只看得见大公在门里揪着什么东西往桌子上撞


没有音效


这时候整个教室里的人都吓得站起来了 开始大叫“冷静 冷静啊” 但是没有人敢靠近


我喊了一句“你是lancer啊!” 并没有什么用(。


以及似乎 这个场景在哪部电影里出现过 所以虽然看不到里边 我已经知道结局了 

【金枪鱼】

结局?

【罗非鱼】

这时候我们开始找……master


就是知道之后进入那个房间的话会看到什么(。


【金枪鱼】

会看到什么啦


【罗非鱼】

就是 如果不及时阻止的话


结果就是那个教授趴在桌上 脑袋完全碎掉了


所以我们开始找凛哥(。


【金枪鱼】

不是guda子?

【罗非鱼】

不是


好像用的是……那个画大公尼禄的太太的设定


凛哥过了很久才出现 而且用令咒说的是……“把现在的念头打消掉”


好像第一遍说了时候还夹了两个英文词 被我吐槽“你不说人话令咒能生效吗”


但问题是


这个令咒是不合适的


令咒的效果只是让大公当时的动作停下来了而已 没有解决根本问题


就是说……大公还是在吸血鬼的状态


然后这边不知道是因为ooc呢还是有很多近镜头显卡(?)运行不来呢 建模(?)被我换掉了


从那个房间淡定地走出来的吸血鬼 表示自己什么都没做呀也没有伤害那个教授呀


我不是正对着门坐着嘛 他就走过来做无辜状 说你看我手上很干净呀没有血呀

 

然后我注意到他外套(棕色)手肘位置有一摊血 他也发现我看到了 就说你看这么一小摊只是不知道哪儿溅到的而已


我桌上摆着三支笔 他拿起其中一直准备写 但刚要握到靠笔尖的位置又放下了 换了另一支写 似乎是为了表明自己很理智没有问题


然后就走了


走了之后我转头偷偷跟小伙伴说


第一支的笔头是银的


嗯……之后就没有他的戏份了


啊其实还有一段 不过也还是装无辜


然后最后……从另外某人的话里可以听出来


其实我们都是某部小说里的角色


作者为了剧情想要再牺牲一两个人 也是很正常的


评论
热度(6)

© 蚁穴 / Powered by LOFTER